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V 省油大戰開打!Honda CR-V 插電式油電車傳 6 月推出,對戰 RAV4 PHEV

2020/04/24 13: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在今年 1 月時,Honda 曾透露將會推出 CR-V 插電式油電動力車型,不過並未透露推出的時間點。最新消息顯示 CR-V 插電式油電車,預計會在 7 月推出。

Honda 繼 Clarity PHEV 之後,針對 CR-V 推出插電式油電技術。

目前關於這款 CR-V 插電式油電車的資訊仍相當少,僅得知會在 7 月上市,不過應可確認的,就是將會採用 Honda 的插電式技術 SPORT HYBRID e+,以 Honda 的 i-MMD 作為基礎,是 Honda 的第三代 Hybrid 系統,熱效率來到 40.6%,雖然是油電動力,但在平常短程行駛時,以純電動模式行駛,具備電動車的強勁扭矩能力。

這套 SPORT HYBRID e+技術的功率以及扭矩密度,比先前提升 1.3 倍,EV 純電最高時速 160 公里,配備 17kWh 大容量鋰電池,電池組則規劃在底盤位置,對於降低車輛重心也有所幫助。

目前僅知採用這套技術的 Clarity PHEV,純電續航力為 110 公里,總續航力達 800 公里,快充 3 小時,電力可達 80%;在 AC 充電情況下,6 小時充飽電力。

CR-V Hybrid 的按鍵式排檔設計,預料也會沿用在插電式油電車上。

預料 CR-V Hybrid 的主要配備,包括按鍵式排檔、4WD、Hybrid 動力資訊顯示等,應都會沿用在 CR-V 插電式油電車上。另外插電式油電車的銘牌,也應該會與 Clarity PHEV 一樣,擺放在車尾。

提到插電式油電休旅,Toyota RAV4 PHEV 可說是 CR-V 插電式油電車的最直接對手,在美國及歐洲都已經推出,日本將在 6 月時跟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老車幾乎沒有的 5 項新車配備

3000 台 Subaru 車款將召回

沒了水平對臥引擎,Subaru 首款電動車主打 500 公里續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