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鎖定 Focus Active,Toyota 全新 Corolla 跨界 SUV 首次曝光!

2020/04/30 08: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Toyota 在接下來新車規劃中,預計有個從 Corolla 平台延伸推出的全新 SUV,而這位神祕主角近來終於被外媒捕獲了,首度公開它的身影。

Corolla Cross 測試車首度現身,在泰國路試被捕獲。

傳言已久的跨界 Corolla 終於要來了,從先前官方註冊的商標訊息,新車可能會命名為 Corolla Cross,此車預計是由 Auris 轉變而來的跨界版本,正衝著現在最夯的跨界市場,最直接對手就是同樣為跨界休旅的 Ford Focus Active。

來自海外豐田內部知情人士透露,新車已進入生產期間,最快年底就會現身,此車預計是由 Auris 轉變而來的跨界版本,正衝著現在最夯的跨界市場,這位備受期待的全新休旅,台灣也有很大機率會引進。

智慧財產局的商標檢索系統裡,發現 Corolla Cross 早已註冊。

從台灣智慧財產局的商標檢索系統中,可發現 Corolla Cross 註冊相關訊息,車格與 Auris 相近,同樣以 TNGA-C 底盤打造,測試車車尾帶點第五代 RAV4 設計影子,不過詳細的動力數據均未有消息。

屆時 Toyota Corolla Cross 一登場,直接衝擊 Ford Focus Active 而來,Focus Active 是由 Focus 延伸而來的跨界休旅,在國外可是相當熱賣,可惜台灣就是尚未有引進規劃。

Ford Focus 不僅有掀背、房車、旅行車版本,國外還有 Active 休旅版。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