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 Nissan X-Trail 動力揭露,台灣未來走向受關注!

2020/05/02 13: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已在網路上大量流出新一代 Nissan X-Trail 官方廠照,又有最新的消息揭露動力編成,北美市場維持 2.5 升 NA 引擎機會相當大,而日本則會有 1.5 升 e-Power 系統,屆時台灣會採用哪套動力系統,值得後續關注。

新一代 X-Trail 產品力相當強勢,曾經身為全球休旅的龍頭霸主之一,屆時要與第五代 Toyota RAV4 較勁。

新一代 X-Trail〈美規稱 Rogue〉海外預計第三季亮相,近來北美市場已有消息表示,針對當地市場需求,維持 2.5 升 NA 引擎可能性很大,此動力組合現行可輸出 180hp/24.1kgm,而日本則會用上品牌主力的 e-Power 系統,並結合 1.5 升引擎,來兼顧動能與節能表現。

台灣市場中型休旅新 Kuga、CR-V、Tucson 均已採用主流的小排氣渦輪引擎,X-Trail 要與之抗衡,勢必要從動力更新來下手。

台灣現行 X-Trail 有 2.0 升、2.5 升兩款 NA 引擎,不過去年裕隆曾表示未來已有導入 e-Power 系統計畫,已時間點和產品特性推測,加上台灣市場同級中型休旅大多均採用主流的小排氣引擎,銷售主力的 X-Trail 有很大機會跟隨日本換上新的 e-Power 系統。

除了有新外型、底盤平台外,嶄新的內裝設計也值得一看,大改款 X-Trail 曝光的全新內裝,給人極為深刻的第一印象,首先捨棄傳統的排檔桿與手剎車拉柄,大量導入電子化操作,以電子線排檔、電子手剎車取而代之,讓中央鞍座得以發揮最大的空間發展。

新 X-Trail 擺脫日系車給人務實刻板印象,全新數位座艙令人聯想到 BMW、M.Benz 等歐洲車常有設計。

至於在主動安全防護上,相信品牌主打的 ProPILOT 2.0 必定不會缺席,擁有全速域 ACC 主動跟車、車道維持輔助轉向、AEB 緊急剎車等多項系統,才能與 Toyota TSS、Honda Sensing 來抗衡。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