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複製貼上 Focus 內裝,Ford 小休旅 Puma ST 預告登場!

2020/05/02 09:01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1、Ford

雖然 Kuga 可能沒有 ST 相當可惜,不過沒關係,Ford 即將為跨界小休旅推出 ST 性能款,官方已釋出最新預告,預計幾週內就會正式發表。

本來 Puma ST 最有可能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亮相,但由於受到武漢肺炎影響,使得車展被迫取消,讓主角錯失一個絕佳登場舞台。

雖然台灣尚未有 Puma 休旅引進計畫,但它從去年海外發表後,就在各地市場受到不少歡迎,有鑑於此,官方早就為這位跨界新寵兒安排 ST 性能軍位置,隨著官方在 Twitter 釋出最新的預告片,預計幾週就會登場,從先前外媒《Motor 1》從多種角度捕獲無偽裝的 Puma ST 測試車,搭載 ST 運動化空力套件後,看起來就像是小一號的第四代 Focus。

以現在跨界休旅熱潮,Puma ST 可提供消費者對於動力、性能需求。

比起一般款車型,此車更強調運動、性能化設定,加大的蜂巢式水箱護罩清晰可見,另外還有運動化避震阻尼來降低車身高度、大尺碼胎圈、雙出排氣管設定,還有加大剎車碟盤,皆符合歷來 Ford ST 家族特徵。

Twitter 預告影片觀察,Puma ST 導入 Focus ST 精隨的 Recaro 賽車座椅,連 SYNC 多媒體螢幕、空調介面等處,幾乎是沿用 4 代 Focus 中控布局,至於動力將採用來自 Fiesta ST 小車常用的 1.5 升渦輪引擎,估計保守最少會有 200hp 最大馬力輸出。除了會有優異的性能外,估計品牌牌趨勢的 Co-Pilot360 半自動駕駛系統也不會少。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