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讓潛在車主蠢蠢欲動!賓士 GLB 200 七人座 SUV 試駕報告

2020/06/05 16:15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同樣都是鎖定 7 人座用車市場,Mercedes-Benz 與 BMW 在入門車型的規劃截然不同,BMW 選擇用 2 系列 Gran Tourer 這種 MPV 車型來主打,Benz 則是推出 GLB 這樣的 SUV 車型。這也讓 GLB 在還沒上市前,就有不少台灣潛在車主想入手。

Benz 推出的 GLB 200,是這次台灣賓士想主打的車型。

Mercedes-Benz GLB 200 相片集

在墨西哥工廠生產的 GLB,有著被認為是「GLS」縮小版的外形設計,根據不同車型有著不同設計樣式的水箱護罩、輪圈及排氣尾飾管,採用 NGCC 模組化底盤的它,為前輪驅動形式。GLB 在台灣有 5 個車型,實際主打的車型,其實是 216 萬元起跳,1.33 升渦輪引擎的 GLB 200。

縮小版的 GLS 樣式,讓 GLB 可以在外型上爭取到不少人青睞。

畢竟是小 GLS,GLB 外型,普遍可以拿下高分,在看起來方正的外型中帶入一些圓潤感,不會讓人看起來死硬,使用鍍鉻單柵式鑽石型水箱護罩,不同於 GLB 180 及 GLB 200d 的鍍鉻雙柵式,是比較多人喜愛的奢華視覺感。

全 LED 頭燈、LED 日行燈及 LED 尾燈,並配備 19 吋 AMG 五輻雙肋式,加上搭配 AMG Line 跑車化套件,GLB 200 的外型是會讓人留下好印象的。

安全配備部分,標配 7 氣囊、盲點輔助含離車警示、後方橫向車流警示、智慧型煞車系統、主動防撞、智能停車輔助等。卻少了重要的智能駕駛輔助,也就是賓士車迷常說的 23P,必須要再多花費 8.4 萬元才能擁有。

↓↓內裝質感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