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千萬藍寶堅尼陷沙灘動彈不得 網友:有錢任性的代表

2020/06/08 15:45 文/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

一輛價值上千萬元的藍寶堅尼(Lamborghini)URUS 休旅車,被發現車輪陷在沙灘上動彈不得,照片被 PO 上網後,網友留言,「有錢任性的代表」。

一輛藍寶堅尼,車輪陷入沙灘動彈不得。(圖擷取自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照片今天被傳上臉書社團「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畫面中的黑色藍寶堅尼車輪陷入沙攤,車子後方就是岸際,浪花不斷打上岸步步進逼,原 PO 未說明地點,有些網友猜測在宜蘭縣南澳神秘海灘,也有人說,發生在花蓮崇德海邊。

被網友戲稱「擱淺」在沙灘的藍寶堅尼,身價上千萬元。(圖擷取自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網友留言,「應該是目前擱淺單價最高的」、「其實去做日光浴 + 海泥浴」、「藍寶沙泥」、「破千萬的車也只是如此」。 

藍寶堅尼 URUS 休旅車售價 999.9 萬元起,擁有 650 馬力,時速 0 到 100 公里加速時間 3.6 秒。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RAV4 PHV 與 RAV4 Hybrid 比較

Subaru XV 美規將推大馬力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