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CX-5 柴油動力可能退出市場,北美仍停在 2019 年式!

2020/06/28 13:5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作為 Mazda 主力休旅 CX-5,擁有汽油與柴油等動力選項,但北美市場方面,柴油動力卻遲遲沒有推出 2020 年式車型,讓外媒《CarsDirect》大膽推測,CX-5 將取消柴油選項,不過目前原廠尚未證實該項傳聞。

外媒指出 Mazda CX-5 柴油車型將退出市場。

由於 CX-5 的汽油車型早在去年 11 月就推出 2020 年式版本,反觀柴油車型則始終未進行更新,甚至在今年 1 月推出巨大折扣,而且 2020 年式 CX-5 將於本月結束,卻仍未有柴油車型消息,因此讓外媒判斷,未來柴油 CX-5 將退出市場。

北美市場 CX-5 並未推出 2020 年式,未來預計將直接停售。

另外外媒指出,CX-5 的柴油車型競爭力較弱,因為其售價不低,其中 AWD 車型更比汽油還要高,燃油經濟性也不夠出色,官方油耗為 12.33km/L,僅比汽油版本高出一點,這對於消費者來說吸引力不夠。

同時《CarsDirect》透露,2021 年式的 CX-5 將於今年 8 月開始,而柴油車型依舊停留在 2019 年式,評估目前北美市場約有至少 30 輛柴油車型庫存,至於未來全球市場方面,Mazda 是否會取消柴油 CX-5,則需等官方給出確認消息。

先前外媒透露新一代 Mazda CX-5 的資訊,有望改名 CX-50。

而先前外媒《Autoevolution》掌握消息指出,第 3 代的 Mazda CX-5 最快可能將於 2022 年現身,甚至有可望改名為 CX-50,底盤架構則改為後驅布局,動力部分除了 285 匹的 3.0 升 Skyactiv-X 壓燃引擎外,還可能導入馬力同樣上看 285 匹的 3.3 升直列 6 缸 Skyactiv-D 柴油渦輪引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全新小休旅油耗有望突破 23km/L

最省油 7 款 5 年車齡二手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