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打多功能休旅、搭載 ADAS 系統,Luxgen 推出 6 人座 URX !

2020/07/03 14:15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在既有的 5 人、7 人座兩種車型中,國產 Luxgen 於今〈7/3〉推出 6 人座 URX,為了提供特定族群來使用,6 人座 URX 具備更靈活空間變化,擁有旋轉座椅等多項配件,且因應國人現在用車安全趨勢,6 人座同樣擁有品牌主打的 ADAS 半自動駕駛輔助科技。

Luxgen URX 6 人座售價

樂活智行款:86.8 萬元

樂活環景款:96.8 萬元

6 人座擁有福祉車功能,空間變化更趨靈活。

為了迎合市場漸受青睞百萬多人座休旅,Luxgen 在既有 U6 休旅,往上增加全新 URX 作品。URX 是強調空間機能的休旅車,繼首波釋出 5 人、7 人座兩種車型後,今年再增加 6 人座車型,來強化產品陣容戰線。

6 人座提供兩種車型,ADAS 系統為高階還景款擁有。

內裝是 URX 一大亮點,取消傳統儀錶板配置,改以 ARD 擴增抬頭顯示器+12 吋中控直列大螢幕構成數位座艙,這點不分 5、6、7 各種車型,是全車系標配。至於推出的 6 人座兩種車型,趨勢的 ADAS 安全系統,列為高階專屬配備,以 ACC 智慧定速跟車、AEB 主動煞停輔助等,結合品牌主打 AR View+環景系統來強化車系安全係數。

兩車型標配行李廂平整化套件,除了能讓輪椅乘客方便上下車,腳踏車運載也相當便利。

動力維持 1.8 升渦輪引擎+6 速手自排變速箱不變,擁有 202hp/5200rpm、30.6kgm/2000~4000rpm 最大動力。能源局公布平均油耗為 11.9km/L。

動力維持 1.8 升渦輪引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