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uga、CR-V 強敵環繞,Luxgen U6 今年準備出新招抗敵!

2020/07/11 09:02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前有大改款 Ford Kuga、後有今年第 4 季要上陣的小改款 Honda CR-V,處在競爭激烈的國民中型休旅市場,《自由時報汽車頻道》取得可靠消息,國產品牌 Luxgen 今年預計會對 U6 重點休旅做更新,可望接近小改款幅度,活絡產品實力來應戰。

U6 GT 與 GT220 台灣於 2017 年發表,已到產品更新週期。

Luxgen 近期雖然把焦點放在剛推出的多人座休旅 URX 身上,但可沒忘記立下汗馬功勞的 U6 中型休旅,U6 於 2017 年發表改款 GT 與 GT 220,以產品時程來說的確該到改款週期,消息來源表示今年將對 U6 進行更新,好提前準備抗戰小改款 Honda CR-V。

Luxgen URX 是品牌首度採用 ACC、AEB 車款,台灣國民車已陸續跟進,接下來 U6 會如何出招,值得後續觀察。

至於會如何做產品更新,目前尚無詳細資訊,對於趨勢的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品牌已首度用在 URX 話題休旅上,未來是否會搭載在新 U6 身上,後續是值得觀察重點之一。

台灣今年中型休旅戰況相當精彩,在大改款 Ford Kuga 上市之後,小改款 Honda CR-V 安排在今年第 4 季出陣,小改款除了針對外觀、內裝進行調整外,台灣 CR-V 將延伸推出百萬以下車型,目的就是為了對抗 Toyota RAV4 與 Ford Kuga。

小改款 CR-V 主要針對外觀、內裝進行修飾,以現在國人用車趨勢而言,重點 Honda Sensing 預期全車系標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