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化科技便利性,美規 Mazda CX-30 發表!

2020/07/22 10:08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azda

Mazda 在更新完中型休旅 CX-5 戰力之後,緊接著輪到去年首次發表 CX-30 跨界小休旅,美規搶先釋出最新新年式,透過車內科技配備強化,帶來更便利的娛樂系統,並維持 2.5 升 NA 引擎。

新年式車型外觀並無變化,乃是針對車內配備進行強化。

Mazda CX-30 台灣於去年 10 月發表,全球市場近期準備推出新年式,相信台灣地區也是早晚問題。美規新年式 CX-30 依照當地市場需求,維持 2.5 升 NA 引擎,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繳出 186hp/25.7kgm。

美規提供 4 款車型編成,入門售價 21,900 美元,台幣換算為 64 萬元左右,更新重點將原本入門車型欠缺的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功能給補上,變成全車系標配,並提供免費 6 個月 Wi-Fi 熱點試用。

車內主要針對入門車型做系統強化,讓入門車型也能享有便利的娛樂系統。

其他配備維持不變,全車系標配 LED 頭燈、Keyless、8.8 吋中控螢幕、7 吋 TFT 儀錶,在主動安全科技上,亦有 MR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車道偏離警示、SBS 智慧型煞車輔助、FCTA 前方交叉路口警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