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換上新車色與新配件!Hyundai 推限量版 Elantra Sport 搶市場

2020/08/03 10:1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yundai

Hyundai 的主力中型房車 Elantra,採渦輪動力的 Elantra Sport,由於台灣六期環保法規緣故,預計只會賣到今年年底,因此總代理南陽實業為了讓 Elantra Sport 完美落幕,正針對 Elantra Sport 推出限量版車型,今天(8/3)發表的 Elantra Sport,就是名為「Final Force 終極版」的限量車款。

採用 1.6T 渦輪動力的 Elantra Sport,衍生出的 Elantra Sport Final Force 終極版。

這款 Elantra Sport Final Force 終極版,採用與先前 Tucson Shadow 相同的治煉灰車色。並針對外觀,新增多項配件,包括炫黑水箱飾框、炫黑雙色鋁圈、炫黑後視鏡飾蓋、另外還有終極版專屬銘版。

炫黑水箱飾框

炫黑後視鏡飾蓋

炫黑雙色鋁圈

終極版專屬銘版

車內則換上全車類麂皮座椅,在激烈駕駛的環境下,提供更好的乘坐感受。

動力部分則維持先前規劃,1.6T 四缸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七速 DCT 雙離合器自手排,可榨出 204ps/27kg-m 最大動力,並採前麥花臣後多連桿的懸吊系統,作為駕馭 Elantra Sport 殺灣時的最佳後盾。

Elantra Sport Final Force 終極版採限量 300 台的方式進行銷售,Sport 兩車型均有提供,售價 分別為 81.9 萬元與 85.9 萬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百萬有找 MPV,其中一款是八人座

Lexus IS 小改款日本型錄資訊曝光

HR-V RS 與 S 版差異比一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