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買 100 萬元有找 MPV 只剩 3 個選擇,其中一款快要停售!

Luxgen M7 Turbo Eco Hyper 改賣 8 人座車型

上市許久的納智捷 M7,本來還有好幾個車型都將價格壓在 100 萬元內,不過 2 月進行配備調整,將重心放在 URX 身上後,M7 Turbo Eco Hyper 在 100 萬元有找的車型,只剩下 94.5 萬的智能影音 8 人座,透過價格優勢,加上可乘坐更多人的賣點,與競品製造出產品差異。

在百萬元以內的市場,M7 Turbo Eco Hyper 改賣 8 人座用車。

除了是百萬有找的八人座 MPV,M7 Turbo Eco Hyper 並標配 10.2 吋安全科技顯像螢幕、9 吋智慧觸控螢幕、Full Side View+ 無盲點車側影像、Eagle View+ 360 度環景影像。動力仍為 2.2L ECO HYPER 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AISIN 智慧型六速手自排變速箱,提供最大動力 202ps/30.0kg-m。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IS 小改款日本型錄資訊曝光

HR-V RS 與 S 版差異比一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