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損失破億的車禍! Bugatti Chiron 超跑撞 Porsche 911,連賓士 C-Class 也 GG 了!

2020/08/14 11:39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擷取自臉書

身價高達 1.2 億元台幣的超跑 Bugatti Chiron,昨天與一輛 Porsche 911 敞篷車在瑞士發生車禍,另外還波及到另一款賓士 C-Class 旅行車,車禍原因仍在調查中,但這場車禍,估計財物損失超過 400 萬美元(約 1 億 2000 萬元台幣)。

擁有 350 萬歐元身價的 Bugatti Chiron,在瑞士發生車禍,車頭明顯看得出受傷痕跡。

根據外媒《Carscoops》引述相關內容與現場照片,售價高達 350 萬歐元(約 1 億 2000 萬元台幣)的 Bugatti Chiron,碳纖維保險桿斷裂,車頭上蓋也因衝撞而爆開。Porsche 911 敞篷車受傷最為慘重,車頭上蓋向上彎曲,左前輪更是已經歪斜。

賓士 C-Class 旅行車乘客則是受到重傷,被送往附近的醫院進行急救。

根據外媒引述當地人的描述 Bugatti Chiron 與 Porsche 911 當時行駛在賓士 C-Class 後方,前方還有一輛緩慢行駛的房車,Bugatti Chiron 駕駛試圖從另一車道超車,結果追撞 Porsche 911,並使得 Porsche 911 又撞上賓士 C-Class。

另一輛 Porsche 911 也在這場車禍中受傷慘重,左前輪與車頭上蓋已經完全位移。

不過車禍原因目前仍在調查中,道路已暫時關閉。根據外媒估算,這場車禍的財物損失,將超過 400 萬美元(約 1 億 2000 萬元台幣)。 

超跑 Bugatti Chiron,售價高達 350 萬歐元,是 Bugatti 在 2016 年推出的超級跑車,擁有 1500 匹馬力,2.5 秒就可完成時速 0-100 公里加速,極速更來到時速 420 公里,相當驚人的性能表現。

台灣則到今年才正式交車,當時交車為 Chiron Sport,包含稅金、選配等,預估在台灣的售價高達 1.5 億元台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新車名考倒外媒與車友

能源局 7 月新車油耗測試完整紀錄

引擎未熄火冷卻就開水箱蓋,燙傷畫面太驚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