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恐遭 Corolla Cross 排擠被取代?外媒曝:這個國家可能停售 Toyota C-HR

2020/08/24 15: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Corolla Cross 的出現,除了影響到各品牌中型跨界車,其實連 Toyota 自身現行販售的車款也難免受影響。近來外媒就傳出,馬來西亞所販售的 C-HR,可能會因 Corolla Cross 的出現,而停止販售。

Corolla Cross 的推出,不只影響其他品牌的對手,就連 Toyota 自家的車款也受到牽連。

C-HR 是一款小型跨界車,由於採較為斜背的設計,因此整體看起來的跑格感較為強烈,並且採用 TNGA 模組化底盤打造,馬來西亞 Toyota 在 2018 年時,便導入 C-HR 至馬國販售,然而 C-HR 在馬來西亞的產品競爭力逐漸下滑。由於 Corolla Cross 的空間表現及整體都遠勝於 C-HR,因此外媒《Automachi》指出,馬來西亞 Toyota 很有可能以 Corolla Cross,取代 C-HR 成為販售車款。

馬來西亞販售的 C-HR,採用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與 Corolla Cross 汽油版相同。

另一個原因,在於馬來西亞的 C-HR,採用引擎代號 2ZR-FBE 的 1.8 升 VVT-i 引擎,這部分與 Corolla Cross 相同,同樣提供 140ps 最大馬力,在動力重疊的情況下,也擠壓了 C-HR 繼續販售的空間。不過目前馬來西亞 Toyota 並未正式宣佈該消息,官網上仍有 C-HR 的相關資訊,因此最終是否會停售,仍須待最後確認。

台灣雖然也準備販售 Corolla Cross,但目前在台販售的 C-HR,則是採用 1.2 升渦輪增壓引擎,與 Corolla Cross 的 1.8 NA 或是 1.8 油電不同,加上 C-HR 在 2019 年 12 月才剛推出小改款,以和泰將 C-HR 定位在進口精品小跑旅的情況下,與 Corolla Cross 仍可區隔出產品差異,短時間內應不致於停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本 9 月 8 日開賣 GR Yaris 高性能暴力鴨

Zinger 皮卡單廂規劃資訊,發表會之前先曝光 

日本國家隊開始測試,電動機車電池交換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