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手鎖定 Toyota Yaris 與 Honda Fit?Hyundai Venue 試駕找答案

具備雙噴油嘴燃油噴射系統、整合式節溫管理等,多項技術於一身的 1.6 升的 Smartstream 自然進氣引擎,加上其實是 CVT,具備鋼鍊式的 IVT 智慧無段變速箱,提供 123ps 最大馬力/15.7kg-m 最大扭力,再搭配駕馭模式,動力輸出的力道超過以往我們過往認知的 1.6 NA。

輕快的 1.6NA 引擎,在郊區或市區使用非常適合。

這顆引擎,在市區的感受就是輕盈的起步及再加速反應,加上小巧的車身,很像泥鰍般滑溜的在台中市區穿梭自如,在 Normal 模式下就非常好開。 

上了高速公路,動力不足的問題這時就湧現出來,這時可以考慮切換到手自排模式,透過模擬 8 速的方式,拉高轉速,也可以切換 Sport 模式,從時速 100 公里時的 2000 轉,一下就升高到 3000 轉,在高速公路超車,給予足夠的動力輸出,不過隨之而來的,也是引擎室裡傳來明顯的運轉聲,幸好 Venue 在這方面還是挺稱職的。

透過手自排切換黨為,或者是駕馭模式,都能讓 Venue 加速更快些。

Venue 的戰場仍然是屬於都會,但其他表現仍有一定實力。

因為試駕過程中,有一段上坡山路,對於小車而言,也是個考驗,不過 Venue 到沒花太多力氣,就可以順利上坡穿梭在山路裡,懸吊系統是我比較喜歡的偏硬的感受,對於在山路行駛,也比較不會讓後座乘客覺得暈車。

小車市場,從最早熱賣的四門房車,到後來的五門掀背車,現在則朝向休旅車前進,Hyundai 提早以 Venue 作為市場佈局的旗子,在台灣小車還沒類似作品前先切入,搶攻年輕族群的目光,像 Venue 這樣極為特立獨行的小休旅,如何吸引年輕族群的喜好,可以值得注意一下。

以安全配備為主打,加上亮眼的外型,Venue 想先吸引首購族的目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組戰略聯盟開發電動車!但對象不是 Nissan

RAV4 GR Sport 問世時間點,日媒取得消息

對抗 Corolla Cross!Nissan Kicks 推新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