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6 家車廠今年台灣銷售成長都超過 10%!其中一家高達 190%

2020/09/13 09: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各車廠

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全球各地車市表現都不盡理想,台灣卻是少數例外,整體市場截至 8 月底,居然還比去年成長 3.3%。多數車廠也都是呈現上揚狀態,其中更有 6 家車廠的銷售表現,都成長 10% 以上,表現亮眼。

今年截至 8 月底的總市場表現為 28 萬 8565 輛,比去年成長 3.3%,以下 6 家車廠的累積銷售,皆為今年至 8 月底止的數據。

Ford

累積銷售:16,367 輛,成長 26.5%

去年上市的 Focus,今年表現持續亮眼,無論是 4 門或 5 門,都比去年還成長 20% 以上,剛推出大改款的 Kuga,成長幅度更是突破 100%,使得 Ford 雖然少了 Fiesta 五門小車與 Escort 四門房車,但光靠這兩款車,就足以撐起一片天。

Ford 單靠 Focus 與 Kuga,就把過去幾年低迷銷售量拉起來。

Lexus

累積銷售:15,790 輛,成長 14.7%

近兩年表現突出的 Lexus,三大休旅表現仍有一定水準,特別是已經產品末期的 NX 車系,今年居然還能成長 53%,目前暫居豪華車款銷售冠軍,UX 車系也表現突出。另外還有最新的旗艦 MPV 車型 LM 車系的加入,讓 Lexus 市佔率得以繼續攀升。 

Lexus 今年繼續直逼 M.Benz,NX 車系是熱賣關鍵。

Suzuki

累積銷售:5,982 輛,成長 30.4%

在 Swift、Baleno 與 Ignis 陸續停售後,很多人以為 Suzuki 今年表現慘兮兮,事實上卻不是如此,因為 Vitara、Jimny 銷售出色,都比去年成長超過 100% 的幅度,另外還有商用車 Carry 的加入,讓 Suzuki 今年截至 8 月底,繳出近 6000 輛的成績。

Vitara、Jimny 與 Carry,是 Suzuki 熱賣三劍客。

↓↓有一家車廠成長 19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