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長得像房車,車高卻像休旅車?義大利車廠「超級房車」售價可買一棟房子

2020/10/01 11: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Aznom

時代潮流就是,底盤較高視野更好的 SUV 休旅車的人氣,明顯高過於房車,不管是豪華或是一般品牌都不例外。義大利車廠 Aznom 便將 SUV 休旅車與房車的優勢結合起來,打造出一款名為 Palladium 的「超級房車」。

這裡看 Aznom Palladium 相片集

Aznom Palladium 車長達 6 米,車高也來到 2 米,相當驚人。

這款 Palladium,車名來自於 16 世紀的建築師 Andrea Palladio 做命名,強調的是適合國家元首與 1930 年豪華汽車的汽車作為靈感。車長來到逼近 6 米的 5,994mm,車高也來到 2 米高的 2,006mm,都是相當驚人的數據。

與這車身尺碼匹配的,是有著如同勞斯萊斯一樣的前格柵水箱護罩設計,搭配細長的頭燈設計。車尾的連成一線尾燈組,以及下方的梯形排氣管,讓它從後方看起來像是 SUV 休旅,也讓人聯想到 Lamborghini Urus 的設計風格。

尾燈設計是目前全球車廠最愛的連成一線造型,

Aznom Palladium 車頭的氣派,與勞斯萊斯有些相仿。

在車身下方還有塑料做包覆,加上它如同休旅車一樣的離地高度,讓 Palladium 即使離開市區,前往人煙罕至的越野山路,透過全輪驅動以及雙渦輪引擎鎖榨出的 670HP 最大馬力,要來場越野賽也不是什麼難事。

對開式車門,這是這款超級房車基本賣點。

Aznom 目前在官網上,都僅公佈 Palladium 繪製圖,可看到有對開式車門,並未透露車內會有哪些配備,但頂級豪華配備絕對少不了。Palladium 預計會在 10 月 29 日的米蘭 Monza 車展亮相。價格目前尚無消息,但外媒《Carscoops》認為,如果 Palladium 要價可以買一棟房子,他們也不會覺得太驚訝。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經典把妹神車 BWS 新款 10 月中有望推出

Lexus UX 小休旅新年式沒漲價,改善了車主最在意的一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