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組裝品質真的很差?特斯拉交車上路沒多久玻璃車頂直接飛走(有影片)

2020/10/08 12:57 文/記者陳英傑

美國電動車品牌 Tesla 旗下的電動車,加速表現以及性能有目共睹,然而組裝品質卻也是出了名的差。近來就有一位美國車主,交車後沒多久,居然就出現行駛時,整塊玻璃車頂飛走的驚險狀況。

Tesla Model Y 是最新款的特斯拉休旅車,尺碼比 Model X 小。

這位美國車主,在經銷商購買了一輛 Model Y 休旅車,在交車檢查時,他就覺得夾縫位置不太平均,不過他並未太在意。

剛交車的車主,才上路沒多久,玻璃車頂直接飛走。

在官方圖裡,可看到玻璃車頂的位置。

沒想到他準備載著爸媽,感受才交車的 Model Y,開上州際公路後,他聽到車內有很明顯的風聲,結果過了幾十秒後,玻璃車頂居然就被風吹走,嚇得他們趕緊報警,所幸無人傷亡。

隨後該車主將車輛開回經銷商,Tesla 服務人員表示,可能是因為車頂密封有問題,或者是工人忘記針對車頂進行密封,Tesla 願意提供免費維修服務。也因為 Tesla 的品質問題,讓這位車主的車,成為第一款有開蓬的 Model Y 電動車。

【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Corolla Cross 已進駐展間

200 公里續航力電動小休旅,主打都會通勤

可能是台灣最便宜的油電車準備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