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0 萬以下車款又少了一款!銷售 13 年的 Nissan Livina 已確定停產

2020/10/15 10: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在裕隆日產的 5 月法說會上,曾表示旗下的掀背車 Livina 預計將於 8 月底停產,從車輛同業公會的 9 月產銷統計表已看到 Livina 生產數字已為 0,裕隆日產也已證實該消息,不過目前仍有現車,待銷售完畢後,Livina 也將正式告別台灣。

Livina 已於 8 月停產,不過市場上仍有現車可買。

原先在法說會上,裕隆日產是規劃 Livina 於 8 月底停產,也一如計畫的生產至 8 月底,在車輛同業公會的 9 月產銷統計上,裕隆日產已經沒有生產任何一輛 Livina,今年則以 2,960 輛生產量告一段落。

由於仍有現車,目前 Nissan 官網上,仍可看到 Livina 的販售資訊,也是目前 Nissan 唯一一款擁有 60 萬元以下的車款,最高規格的旗艦版售價則為 66.5 萬元。

由於仍在販售當中,裕隆日產官網上依然有 Livina 車輛資訊。

Livina 從 2007 年在台灣開始販售,2014 年推出小改款,雖然是小型掀背車設定,不過由於方正的車型設計,後座放倒後,可提供 1,555 公升空間,營造出大空間的賣點,加上不錯的平均油耗每公升 16 公里,讓裕隆日產以「節能 RV 小玩咖」的方式,將 Livina 塑造成平價的輕度休旅車的角色,另外也陸續新增車內、車外各項舒適及安全配備的方式,提升 Livina 的競爭力。

9 月的台灣新車販售,Livina 仍繳出 287 輛的成績,比起 8 月還成長 8.7%,今年截至 9 月底累積販售 2,624 輛的成績。

裕隆日產接下來將 Livina 現車販售完畢後,暫無導入新款車計畫,會以剛推出市場的 Sentra 與今年為止販售第一名的小型跨界休旅 Kicks 為主力繼續銷售,這也宣告 Nissan 接下來不會有 60 萬以下的車款可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Corolla Cross 油電車試駕

外媒試駕 X-trail 美規大改款,內裝獲好評

Land Cruiser 在美國遭爆將停產,經銷商證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