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最新輔助駕駛成 10 款車標配!Sentra 與美規 X-trail 都在內

2020/10/20 14:5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Nissan 在日本推出輔助駕駛 ProPILOT,包括 Leaf、Serena 都會採用此系統。不過在北美,則是有另一套輔助駕駛系統 Nissan Safety Shield 360,為了提升普及度,Nissan 已經宣布將在接下來的 10 款車上推出,包括 Kicks、Sentra,以及接下來的 Rogue(台灣名 X-trail),都會採用這套系統。

Nissan Safety Shield 360 輔助駕駛系統,也會用在即將推出的 Rogue(台灣名 X-trail)。

Nissan Safety Shield 360 是將 6 種主動安全系統整合在一起,包括行人偵測自動緊急煞車、遠光燈輔助、車道偏離警示、盲點偵測、RCTA 與倒車自動煞車。這套系統與 Toyota Safety System、Honda Sensing 類似。

Nissan 也已宣布,從 2021 年起,Nissan Safety Shield 360 會成為 10 款新車的標準配備,目前已確定採用的為 Sentra、Leaf、Maxima、Titan、Rogue Sport,另外還有準備大改款推出的 Rogue,剩下的 3 款車目前 Nissan 未透露,不過外媒推測,可能是 FairLady Z 系列跑車,以及 Frontier 皮卡車。

這套系統包含 RCTA 與倒車自動煞車等輔助駕駛。

標配 Nissan Safety Shield 360 之後,Nissan 希望在 2021 年前可以達成 100 萬輛車標配 Nissan Safety Shield 360 的期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美國超跑極速打破世界紀錄

Costco 台灣第二座加油站啟用

日本販售的 Yamaha E-Vino,台灣製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