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中型休旅搶 Corolla Cross 客群?Tucson 新車型增加輔助駕駛 90 萬有找

2020/11/05 10:3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yundai

Hyundai 目前在台灣的主力國產休旅 Tucson,以 1.6T 渦輪為主力,不過其實還有一款 2.0 升動力的車型。今天總代理南陽實業宣布替 2.0 車型升級多項配備,並新增為 Premium 豪華車型,增加包括 HYUNDAI SmartSense 等配備。

Tucson 2.0 自然進氣引擎的車型,多了一個 Premium 豪華車型可選。

原有的 Premium 經典車型不變,但增加 Premium 豪華車型,增加 HYUNDAI SmartSense 先進安全科技,包含 SmartSense 科技,全速域功能 SCC 智慧型主動車距維持系統、Stop&Go 功能、FCA 前方主動煞停輔助、FCW 前方撞擊警示、LKA 車道偏移輔助、LDW 車道偏移警示與 DAW 駕駛疲勞警示系統等。

HYUNDAI SmartSense 先進安全科技成為 Premium 豪華準配備。

新增的 8 吋影音主機,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其他配備,還有 8 吋影音主機整合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倒車顯影、駕駛座電動調整座椅、倒車顯影、EPB 電子手煞車。

光感應頭燈、雙區恆溫空調、多重駕馭模式、HAC 上坡起步輔助系統、DBC 陡坡緩降輔助系統、四眼倒車雷達、6 具輔助氣囊等配備。

Hyundai Tucson 2.0 售價

Premium 經典:84.9 萬元

Premium 豪華:89.9 萬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動駕駛賽車進行賽道測試,開跑後結果讓人尷尬(有影片)

Ford 明年 2 月台灣發表神秘車款

10 月台灣新車銷售,Corolla Cross 與 Sentra 都破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