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內外優質的型男獵駕 NISSAN ALL NEW SENTRA新駕馭樂趣既野又勁

2020/11/23 13:3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台灣中型房車市場不乏車款,能博得車主的眾多青睞更足以顯得難得了!最近大改款的 NISSAN ALL NEW SENTRA 一推出就吸引超過三千張訂單,成為車市的話題焦點。這款最早以「新好男人」之姿問市的長青車款,新一代氣派外型設計、舒適的乘坐表現與整體均衡度,成功獲得許多台灣家庭選車的目光,更成為都會「型男獵駕」首選。透過一整天的試駕,來看看 ALL NEW SENTRA 究竟有哪些改變。

第一眼看到大改款 ALL NEW SENTRA 車頭就留下深刻印象。和老大哥 Altima 一樣,採 NISSAN 最新的 V-Motion 2.0 家族識別設計,在車頭廠徽兩側,劃過兩條銳利感十足的鍍鉻飾條,結合同樣銳利的鷹式 LED 陣列式頭燈組,而 C 柱之後的斜背設計,更將 ALL NEW SENTRA 企圖詮釋的跑格感忠實展現。 

透過 V-Motion 2.0 的設計語彙,ALL NEW SENTRA 可說是有史以來最帥的 SENTRA。

車高降低,看起來更有跑格感。 

運動感十足的車頭,搭配跑車感設計正好!ALL NEW SENTRA 車寬比前一代更寬,並換上 17 吋狩痕雙色切削式鋁圈,在房車的基本訴求之外,增添更多類跑車的樣貌;另外也首度提供 Two Tone 的雙色車身,像是這次試駕的炫目橘車色搭配黯夜黑頂,就彷彿有種類敞篷跑車的錯覺。 

17 吋的雙色鋁圈,兼具運動極速感及跑格視覺感。 

Two Tone 雙色車身看起來更與眾不同。ALL NEW SENTRA 選配。 

過往的 SENTRA,擁有相當濃厚的家庭房車氣息,整體外型設計也因此看起來較為穩重,給人滿滿的安全感,符合新好男人該有的印象。ALL NEW SENTRA 則賦予了更多帥氣與個性化設定,讓「新好男人」搖身一變,成為「新好型男」,質感更上一級。

↓↓SENTRA 車室內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