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唯獨動力沒換成 e-Power!Nissan Kicks 小改款換全新車頭亮相

2020/12/09 10:2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Nissan 的主力小型跨界休旅 Kicks,在美國迎來小改款。Kicks 小改款也被 Nissan 視為是「Nissan NEXT」計畫的一環,不過並未如外媒期待的配備 e-Power 動力,而是維持原先設定,倒是外型及內裝都進行升級作業。

改款的美規 Kicks,換上最新的 Double V-motion 設計。

點這裡看 Nissan Kicks 美規小改款相片集

小改款的 Kicks 換上全新的 Double V-motion 水箱護罩,搭配 LED 頭燈與 LED 霧燈,車尾部分也是新式保險桿造型,搭 LED 尾燈,輪圈部分也更新。

車尾也做了些修改,LED 尾燈及新式保險桿。

雙色車身也是這次可選擇的車色項目。

車內則中控螢幕則提供 8 吋觸碰主機,有 Type-c USB 插槽,在特定車型上也搭載 Bose Personal Plus 音響,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不用說,當然是 Kicks 的配備之一,環景也是 Kicks 的配備。

NissanConnect 服務則是提供搭配手機 App,可以在無鑰匙情況下,用手機就可上車,另也提供相關通知資訊。原先的傳統手煞車部分,也改為電子式煞車鍵搭配 Auto Hold,也將 ICC 主動式車距定速列標配。

中控有 8 吋觸碰影音主機。

動力方面仍維持 1.6 升 DOHC 四缸引擎,搭配 Xtronic 無段變速箱,提供 122 匹最大馬力與 154NM 最大扭矩,仍為前輪驅動。北美 Nissan 將會提供 S、SV 與 SR 三個車型,2021 年的 2 月會開始販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覺得 VW Arteon 頂規破 200 萬嫌貴?以前還有更貴的

迷你露營車,可睡 4 人還有廚房

國防部採購心戰喊話車,Hilux 雀屏中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