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吃油的純電模式可跑 50 公里!VW Tiguan 插電式油電車細節曝光

2020/12/16 08: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VW

德國福斯汽車(Volkswagen),近來有 ID.3 純電動車在歐洲熱賣,而電動休旅 ID.4 明年在美國開賣,銷售也被看好。不過 VW 仍沒忘記現行販售車款,像是主力休旅 Tiguan,近期最新作品就是插電式油電動力的 Tiguan eHybrid,擁有 241 匹馬力,及純電續航力 50 公里的本事。

Tiguan eHybrid 插電式油電車正式在德國開賣,不過入手價已來到 150 萬元台幣。

VW Tiguan eHybrid 相片集

Tiguan eHybrid 外型看起來,就像一款燃油版本的 Tiguan,直到你從駕駛左側、位於 A 柱附近插電孔,以及右後方的 eHybrid 銘牌,才能分辨出它是一款插電式油電車。VW 並未透露 Tiguan eHybrid 的電池容量,但已公布在純電的續航力可達 50 公里。

可在純電模式下行駛,前提是電池為充飽狀態,並且溫度要高於零下 10 度。充電部分可使用 AC 充電,能連接 2.3kW 家用插座,或是使用最大功率 3.6kW 的充電站。

採插電式油電車設計,充電孔位在 A 柱前方。

車尾的 eHybrid,用來辨識與其他 Tiguan 不同之處。

動力方面則採與 Golf GTE 相同的 1.4TSI 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綜效馬力約可來到 241 匹最大馬力及 400Nm 扭矩。

目前將會提供 Life、Elegance 和 R-Line 三個車型,車上配備有數位儀表板、LED 頭燈、三區恆溫空調、ACC、自動緊急煞停輔助、17 吋輪圈都是標準配備。

但 Tiguan eHybrid 不便宜,售價從 4 萬 2413.11 歐元起(約 148.5 萬元台幣),外媒《Autoevolution》價格雖然不低,但卻擁有滿滿的高級配備,目前已開放訂購。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11 月新車銷售,VW Golf 領牌數掛鴨蛋? 

Toyota Land Cruiser Prado 台灣改款車型編成提前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