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心人士刻意放消息?疑似 Honda HR-V 大改款外觀照流出!

2021/02/11 09: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已由 Honda 確定會在 2 月 18 日進行全球首演的 HR-V 大改款,先前 Honda 透過官方宣傳片方式,開始漸漸匯集人氣,在距離發表只剩一週的時候,有一組疑似 HR-V 的外觀照片在網路上傳出,雖然無廠徽,但交叉比對的情況來看,幾乎確定這就是新一代 HR-V 的外型設計。

雖然沒有秀出廠徽,但一般預料這組灰階照片就是 HR-V。

這組照片從臉書上傳出,是一組灰階的照片,包含車頭、車尾、車側及 45 度角的照片,根據比對先前 Honda 釋出的車側尾的畫面,幾乎是一模一樣,另外像是頭燈上方的 LED 日行燈設計,也與先前傳出的偽裝照極為吻合,車外後視鏡的位置也相同,在在都顯示這就是大改款的 HR-V。

車尾 45 度照片來看,可看到與 HR-V 相同的隱藏式後車門把手。

與先前 Honda 釋出的車尾影片交叉比對,幾乎是一模一樣。

日本當地已經有型錄的曝光,將會採 1.5 升汽油以及 1.5 升 e:HEV 油電系統兩種動力選擇,頂級車款預計會有全景天窗、電動尾門這類高級配備,而 9 吋中控懸浮螢幕、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都會是配備之一。最終的外型及配備等,仍須待 2 月 18 日才能見分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超豪華巴士!有 King-size 床墊與雙人洗手台

檔車造型電動機車登場!極速上看 13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