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新 X-Trail 撞擊測試 4 顆星,副駕駛防護不及格是主因!

2021/02/21 13: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HTSA

去年 Nissan 推出新一代 X-Trail(美規稱 Rogue),換上全新外觀、內裝以及底盤,而近日美國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公布全新 X-Trail 的撞擊測試成績,獲得 4 顆星,尤其副駕駛側撞擊更只有 2 顆星評價。

全新 X-Trail 的撞擊測試評分 4 顆星,其中副駕駛座更只有 2 顆星成績。

上一代 X-Trail 在產品末期時,撞擊測試成績相當優異,各項安全評價都很高,但新一代 X-Trail 卻繳出 4 顆星成績,《NHTSA》指出,副駕駛座正面撞擊的成績只有 2 顆星,導致拉低總體平均,對於副駕駛乘客的防護較為不足。

Nissan 新一代 X-Trail 除了副駕駛座以外,其他撞擊測試表現都很優異。

不過全新 X-Trail 在其他撞擊測試上的表現仍維持高水準,包括小面積偏位撞擊、兒童防護、主動安全等都繳出滿分成績,就連最困難的車輛翻滾測試中也取得 4 顆星,可以說新一代 X-Trail 完全是被副駕駛座的表現拖累。

針對副駕駛座撞擊表現不佳,Nissan 官方很快給出回應,指出《NHTSA》測試的車款屬於 1 月 28 日以前製造,在副駕駛安全配備上存在問題,目前美國與日本的產線都已針對問題進行修復,接下來還會再度進行測試,預計 5 月份公布結果。

新一代 X-Trail 將在今年秋天導入日本,並搭載 e-Power 動力,台灣後續將跟進。

台灣市場方面,雖然尚未有新一代 X-Trail 導入的時間點,不過與國內市場息息相關的日本市場方面,將在今年秋天推出,並搭載正夯的1.5 升 e-Power 引擎,屆時台灣預期也會導入該動力,以應對逐漸嚴苛的排放政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Lexus N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