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設計師繪製新一代三菱 Lancer 預想圖,帥氣外型引爆車迷討論!

2021/02/21 17: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作為 Mitsubishi 曾經的招牌車款,Lancer 擁有許多車迷,但受到 SUV 熱銷影響,最終黯然退出市場,不過近日知名設計師 Enoch Gonzales 繪製出新一代 Lancer 的可能樣貌,並引起廣大車迷討論。

知名汽車設計師 Enoch Gonzales 繪製出新一代 Lancer 的可能樣貌。

根據 Enoch Gonzales 釋出的新一代 Lancer 預想圖,車頭仍可以看到 Dyanamic Shield 家族語彙,但水箱護罩內以直柵式鋪陳,而且面積相當大,兩側頭燈組延伸進水箱護罩上緣,日行燈更是直接成為家族化標誌的一部分。

車尾採用相當簡潔的設計,搭載貫穿式尾燈組。

車側具備相當明顯的肌肉線條,車尾則是採用極簡化的鋪陳,透過車頂一路延伸而來的線條形成類似尾翼的造型,搭配上獨特的尾燈組造型,中央更以 LED 導光條進行連接,除此之外就沒有其他多餘設計,讓車尾看起來呈現一體感。

目前 Mitsubishi 尚未確認是否會重啟 Lancer 開發,不過台灣市場依然能買到這款經典轎車,由國內中華三菱開發的 Grand Lancer,在月初更導入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後方移動物體偵測、停車輔助等三大功能強化競爭力。

先前日媒爆料,原廠準備重啟復活 EVO 性能計畫,不過會是以跨界跑旅的形式登場。圖翻攝自Response。

除了 Lancer 以外,熱血車迷更關注的還有 Lancer EVO,先前日媒就透露,原廠準備重啟復活 EVO 性能計畫,不過會是以跨界跑旅的形式登場,並搭載 EV 純電動力,搭配上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預計明年問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Lexus N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