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系列首款作品,Lexus 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 登場!

2021/02/23 15:08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隨著海外最新發表的 IS 500 F 新車,順勢揭開品牌 F SPORT Performance 新性能軍系列,作為系列首款最新作的 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搭載上性能優異的 5.0 升 V8 引擎,要拉回過去喜愛 F 系列的熱血車迷。

Lexus IS 作為 F SPORT Performance 系列第一款作品。

隨著新車登場,官方正式公開 F SPORT Performance 新系列,比現行 F SPORT 擁有更硬派、熱血十足的操駕風格,而作為系列第一款新車,確定是由市場熱門的四門轎跑 IS 來擔任。

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 首波於北美市場作全球首發,用上當地市場熱衷的 5.0 升 V8 大排氣量引擎,與 8 速 Sport Direct Shift 自排變速箱搭配,擁有 472hp/7,100rpm、54.5kgm/4,800rpm 最大輸出,在保有優異性能輸出同時, V8 天然渾厚的排氣聲浪,當然勢必不會少。

優異的動力、車體輕量化,與電子避震阻尼,強化的煞車系統等搭配,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 提供硬派駕馭風格

外觀承襲標準款 F SPORT 特徵,最大外型區別,更強勁的 F SPORT Performance 於車尾換上囂張的雙邊四出排氣管,來彰顯特殊不凡地位。同時雖換上 V8 大引擎,但 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 著重在輕量化處理,僅比 IS 350 F SPORT 增加 65kg 來到 1764kg,破百加速可於 4.5 秒完成。

著重在性能體驗的 F SPORT Performance,內裝表現較為內斂。

內裝鋪陳則與標準款大同小異,僅在用料細節作些調整,並在門飾板、方向盤等處換上 F SPORT Performance 專屬標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