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旗艦休旅即將大改款,有望出現 600 匹以上新動力!

2021/02/23 11: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X

稍早前 Lexus 正式發表 IS 500 性能車型,接下來將針對旗艦越野休旅 LX 進行大改款,並且外媒《autoblog》更指出,Lexus 先前在美國與澳洲註冊的商標 LX 600,預計將成為新世代 LX 的旗艦車型。

LX 大改款預計在今年 10 月問世。

根據外媒透露的資訊,原本 LX 與 Toyota Land Cruiser 擁有深厚的血緣關係,但大改款後這兩款車將會出現明顯區別,新一代 LX 預計會採用獨立平台打造,擁有更為強悍的越野能力,同時配置全新的 V8 動力。

外媒曾 Lexus 先前註冊的 LX 600 商標,將成為新一代 LX 的旗艦車型。

另外先前 Lexus 註冊的 LX 600 商標,外媒指出,有望搭載品牌 F 車系開發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預計能突破 600 匹。同時也會有源自 Lexus LS 身上的 3.5 升渦輪以及 Hybrid 油電動力,以此和其他豪華品牌對手抗衡。

作為目前品牌旗艦,LX 才剛剛發表小改款,而日媒《BestCar》指出,大改款車型將會在 2021 年 10 月問世,外觀會與新世代 Land Cruiser 做出區別,同時內裝預期採用品牌最新世代座艙,具備更好的用料以及 14 吋大螢幕。

Toyota 新一代 Land Cruiser 將有 3 種動力設定。

至於大改款 Land Cruiser 將有 3 種動力,分別是 4.0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3.3 升 V6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與 3.5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外觀上改採狹長式的 LED 頭燈,內裝則以 T 式中控+12.3 吋多媒體螢幕布局,預計今年第一季就會登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Lexus N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