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休旅家族生力軍,Hyundai Ioniq 5 正式發表!

2021/02/24 15: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yundai

韓國品牌 Hyundai 展現進攻電動市場野心,海外推出全新 Ioniq 5 純電休旅,作為純電計畫相當重要的一步棋,隨著 Ioniq 5 正式發表,接下來官方也透露 Ioniq 6 房車和 Ioniq 7 大型 SUV 計畫。

Ioniq 5 高度還原 45 Concept 概念車,將演繹接下來品牌技術走向。

Ioniq 5 設計相當前衛,且是用上搭載品牌最新科技結晶,作為拓展全球電動市場的關鍵。Ioniq 5 車身尺碼略小於 Santa Fe,但卻擁有超越旗艦 Palisade 休旅的 3,000mm 軸距,能帶來休旅客層重視的車室空間發展。

Ioniq 5 支援高效率 350kW 快充裝置,從 10% 充至 80% 飽和狀態,僅需 18 分鐘。

Ioniq 5 提供兩種電池功率,分別為 58kWh 和 72.6kWh,依車型等級不同,最大輸出介於 168hp~302hp 之間。且納入相當高科技的太陽能車頂充電板配置,可於行駛期間,帶來額外的續航力,Ioniq 5 最大續航力可達到 480km 之譜。

Ioniq 5 同時配有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科技。

車室設計相當高雅、簡約,12 吋數位儀錶+12 吋多媒體系統,並配有 AR 技術抬頭顯示器,展現相當前衛的高科技感。同時在車室空間規劃更是一大亮點,由於擁有相當出色的軸距表現,座椅變化度多元,為乘客帶來舒適的行車質感。

Ioniq 5 座椅機能豐富,甚至能創出最優異的舒適乘坐空間。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