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Model 3 車窗無故噴飛,服務中心反應讓車主暴怒!(內有影片)

2021/02/24 17: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esla

日前《消費者報告》將 Model 3 評選為最可靠電動車,但隨即被車主爆出,開著自家 2019 年的 Model 3 SR + 上高速公路,右後方車窗竟然噴飛掉落在車道上,並且開到 Tesla 服務中心後,更是得到糟糕回廠體驗。

根據外媒《inside evs》報導,一名 Model 3 SR + 的車主 Julie McCuen,在上高速公路後,右後車窗直接脫落,當時車上的 Sentry Mode 和 Teslacam 紀錄下窗戶噴飛的過程,完全沒有受到外力撞擊。

Tesla Model 3 在高速公路上,右後車窗無故噴飛。

車主前往 Tesla 服務中心後,卻遭服務部門拒絕在保固期內更換車窗,認為是有東西撞到玻璃導致,但車主拿出影片後,Tesla 服務部門又推說是隔熱紙問題,依然不願承擔車窗無故脫落的責任,使車主憤而將此事 PO 上網。

Tesla 服務中心的態度讓車主氣炸,憤而 PO 上網後,有引起廣大網友討論。

針對 Tesla 服務中心,車主 Julie McCuen 表示,Tesla 在服務方面令人感到失望,完全不知道如何在服務上正確對待客戶,甚至在發生車窗無故脫落事件後,也沒有人對這個經歷感到抱歉,並且還不願意承擔責任。

事實上這並非 Model 3 第一次出現車窗問題,1 月美國一位車主才剛領取新買的 2021 Tesla Model 3 沒幾分鐘,後座窗戶的玻璃就整個碎掉,不過當時 Tesla 的態度良好,表示公司會負起全部責任,推測應該是窗戶缺陷導致,與 Julie McCuen 遭遇大不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Lexus N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