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世代 1.5 渦輪引擎上身!大改款 Subaru Impreza 醞釀中

2021/02/27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baru

於 2016 年發表的第五代 Subaru Impreza,按照產品週期推算,的確進入大改款時程,日媒近來就掌握消息來源,外觀、內裝設計可參考新一代 Levorg 外,其 Impreza 將首搭正在新開發的 1.5 升渦輪引擎。

Subaru 近來除了帶來新世代的 1.8 升渦輪引擎外,其實另有準備一具 1.5 升渦輪,據了解,原廠代號 CB15 的新世代渦輪引擎正在最後測試,採 1.5 升四缸水平對臥設定,不意外第六代 Impreza 將率先享有。

迎合主流中型掀背、房車市場趨勢,新一代 Impreza 將獲得 1.5 升引擎加持。

事實上,Subaru 曾在過去計劃中提到,除了專注電氣化發展外,並持續在小排氣渦輪引擎開發上,隨著新一代 Levorg 換上全新 1.8 升渦輪引擎後,而 Impreza 則會採用另一具 1.5 升渦輪。

從新 Levorg 問世,帶來最新的「Bolder」家族語彙,接下來旗下車款將陸續跟上。〈此為新一代 Levorg。〉

在其他技術方面,其實可參考去年底發表的新一代 Levorg,外觀採「Bolder」設計語彙,可以更期待第六代 Impreza 擁有更動感新樣貌。

EyeSight X 最新系統出現在新一代 Levorg 上,接下來亦是品牌新車更新戰力目標。

最新的 EyeSight X 系統當然不會少,同樣先搭載在新 Levorg,除了基本的 ACC、AEB、LKA 半自動駕駛輔助科技外,新系統藉由新開發的高精度地圖和定位感知器,結合 GPS 和日本開發的衛星系統得來的數據,能進一步精確測定車輛位置,還能通過高精度地圖即時掌握高速道路的準確路徑,讓車輛確實在道路彎曲處提前減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