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緊跟在 HR-V 之後,Honda 另有全新 SUV 要問世!

2021/02/27 11: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隨著大改款 HR-V 發表,間接掌握更多家族中小型車技術規格,緊跟在 HR-V 之後,據傳品牌籌備已久的全新小休旅即將問世了,鎖定對手就是目前正「夯」的 Toyota Raize。

從去年原廠流出的註冊商標資訊,透露有一款 ZR-V 全新車要問世,不意外是定位在 HR-V 之下的跨界小休旅,眼看 Toyota Raize 正在日本市場發光發熱,而 ZR-V 的誕生就是針對 Toyota Raize 而來。

此為 ZR-V 預想圖。

由於跨界市場的熱潮,對各品牌來說,持續開發休旅是必然趨勢,在休旅產品不嫌多的情況下,Honda 計畫再增加一款全新跨界 SUV。

緊跟在 HR-V 之後,據傳 ZR-V 將在今年登場。

事實上,開發 ZR-V 小休旅來說必非難事,從新一代 Fit、HR-V 問世,在平台資源共享下,從底盤技術為基礎,搭載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另外預期還會出現新 Fit 身上的 1.5 升油電動力,車身預估尺碼約在 3,990x1,695x1,600mm。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