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新一代 Land Cruiser 車身、底盤全曝光,預計 3 月亮相!

2021/02/28 09: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預計今年第一季登場的 Toyota 大改款 Land Cruiser,隨著動力資訊以及偽裝測試車相繼曝光,近日車身以及底盤平台也遭到外媒《Motor1》捕獲,並未出現時下流行的全景式天窗設定,目前推測 3 月就會問世。

新一代 Land Cruiser 車身照曝光,並未出現時下流行的全景式天窗設定。

根據外媒拍攝到的新一代 Land Cruiser 照片,從底盤來看,外媒認為是採用更符合越野設定的梯形大梁底盤,並針對懸吊和傳動部分進行重新設計,並搭載新世代的動力系統以及 10 速變速箱。但日媒《Creative Trend》則認為是新一代 TNGA 平台。

從曝光的底盤照片來看,外媒推測是改良後的梯形大梁底盤。

至於動力方面,新一代 Land Cruiser 將有 3 種動力,包括 4.0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預期會進行優化,甚至搭載電動馬達成為 Hybrid 系統。另外還有 3.3 升 V6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能繳出優異的馬力輸出以及高扭力特性,結合四輪驅動系統。

最後一種動力則是 V35A-FTS,將是搭載 3.5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也就是和 Lexus 旗艦車款 LS 500 相同的動力配置,預期最大輸出達 400 匹馬力與 600 牛頓米扭力,並配有雙可變汽門正時系統與 ACIS 可變進氣歧管。

大改款 Land Cruiser 加入不少 Lexus 家族設計元素。(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新一代 Land Cruiser 外觀上,改採狹長式的 LED 頭燈,並以剛毅車身線條搭配凹凸有致的車身鈑件。內裝方面,T 式中控布局+12.3 吋多媒體螢幕,相當有 Lexus 家族座艙韻味,格局以駕駛為導向,電子科技感還不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Lexus N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