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finiti 大改款 QX60 全新預告出爐,拖著露營車都相當輕鬆!

2021/02/28 16: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Infiniti

現行版本 Infiniti QX60 問世至今已經接近 10 年之久,終於要進行大改款,預計在今年亮相,近日原廠公布最新預告照,雖然外觀與內裝仍被厚重偽裝包覆,但動力輸出表現進一步曝光,尤其拖曳能力相當驚人。

Infiniti 公布的最新預告照,新一代 QX60 拖著一輛露營車,強調其拖曳能力。

從 Infiniti 公布的最新預告照來看,新一代 QX60 拖著一輛露營車亮相,以此強調這款新車的拖曳能力,根據原廠數據顯示,透過全新引擎以及變速箱,全新 QX60 拖曳能力增加 20%,來到 2721 公斤水準,不僅能拖動露營車,就連小型快艇也相當輕鬆。

動力配置是新一代 QX60 的最大亮點,由於現行版本的 CVT 變速箱為人詬病,甚至成為銷售下滑的導火線,因此大改款 QX60 改搭載與 ZF 合作的 9 速自排變速箱,並搭配上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性能數據目前尚未曝光。

全新 QX60 預計高度還原當初發表的 QX60 Monograph 概念車。

外觀方面,雖然官方預告仍披著層層偽裝貼紙,但其實從線條、鈑件設計,已經高度還原當初發表的 QX60 Monograph 概念車,擁有家族熟悉的鍾型水箱護罩,配上狹長式 LED 頭燈組,整體就像稍大一點的 QX50。

內裝方面則有望比照新一代 QX50 的鋪陳,但有望出現全數位儀表板。

內裝尚未公開,但相信會依照新一代 QX50 比照辦理,預計換上同於 QX50 身上的雙螢幕系統,強化科技精緻感,能分別單獨顯示多項資訊,帶來更便利的人性化操作,並採用全新三幅式方向盤,同時官方強調,全新 QX60 將具備更寬闊的車室空間。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Lexus N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