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觀變霸氣!小改款 M.Benz A-Class 初現身

2021/03/03 15: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autoevolution

雖然現在休旅是用車熱潮,但由於 A-Class 是品牌最入門掀背車款,三芒星招牌廣受年輕族群歡迎,是賓士不可或缺的市場戰力,於 2018 年發表 W177 世代 A-Class,隨著產品週期更新,國外首次捕獲到偽裝測試車,證實 A-Class 即將小改款訊息。

小改款 A-Class 測試車現身,外觀目前針對車頭進行修整。

身為品牌入門車款,M.Benz A-Class、BMW 1 Series、Audi A3 為同級競爭關係,同屬入門掀背車德系豪華市場,讓不少年輕族群趨之若鶩,是各品牌積極布局市場主力車型,而近來在大改款 Audi A3 發表後,隨後 M.Benz A-Class 即將進入小改款,來活絡戰力。

從測試車觀察,偽裝程度目前針對車頭,引用不少品牌最新家族設計,換上直曝式水箱護罩,帶來更具運動感且霸氣的新氣象。

車尾後方目前觀察仍維持原樣,葉子板的車身銘牌,清楚表示為 A250 e 插電式油電車型,搭載 EQ Power 油電系統,採用 1.3 升四缸渦輪引擎,引擎本體有 163hp/25.5kgm 最大輸出,再搭配 100hp/30.6kgm 電池模組,配上 8 速雙離合變速箱,共可產生 218hp/45.9kgm 綜效動力,純電續航力最佳有 60~69km 續航力表現。

小改款相信針對外觀、內裝進行小修飾,動力編成預計維持不變。

以目前能源趨勢來看,小改款 A-Class 仍會繼續提供插電式混合動力,至於其他像是 1.3 升渦輪、2.0 升渦輪則會繼續保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