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AV4 小心了!大改款 Honda CR-V 提前現身

2021/03/02 08: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離小改款未滿 2 年時間,國外首度捕獲到疑似大改款 CR-V 身影,處在一級休旅熱門戰區,CR-V 提前準備大改款工程,要來向 Toyota RAV4、Ford Kuga、Nissan X-Trail 這些大改款同級對手宣戰,以測試車出現時間點推測,國外很有可能今年底先行露出。

小改款 CR-V 於 2020 年陸續在全球市場上市,考量其他對手戰力,似乎將提前派出大改款。〈此為現行款。〉

小改款 CR-V 首次於北美 2019 年底發表,而全球市場甚至台灣則於 2020 年陸續上市,由於同級對手均派出新生代車型,或許在戰略考量下,加速 CR-V 改款週期,外媒《Motor 1》於歐洲某處 Honda 工廠首度捕捉到測試車身影,掀起不少車迷討論。

單從車頭來看,新 CR-V 彷彿有家族高端品牌 Acura MDX 韻味。

從車身尺碼來看,明顯是中型休旅格局,雖然偽裝貼紙包裹的密不透風,但從水箱護罩、頭燈造型仍可看出一些端倪,與新一代 HR-V 相當神似,有加大的新生代水箱護罩、侵略感十足的狹長 LED 頭燈,均是本田家族最新家族設計語彙。

新一代 CR-V 保持中規中矩的流線設計,並未一昧追求跑格化,可提供良好的車室空間發展,目前關於技術尚無太多資訊,但可想而知,新一代 CR-V 預計將有新底盤加持,以及原廠正在開發的新世代 Honda Sensing 安全防護系統。

大改款預計針對底盤平台進行開發,同時原廠曾提到的全新 Honda Sensing 相信不會少。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