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公布 Subaru 新 Forester 問世時間,內裝向 Levorg 看齊!

2021/03/02 15: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隨著 Subaru 帶來新一代 Levorg,日前也傳出 Impreza 即將大改款,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表示,今年 10 月將會率先推出小改款 Forester,主要會針對內裝進行改變,導入全新 Levorg 的車室鋪陳,大幅提升科技感。

日媒指出,小改款 Forester 即將在今年 10 月推出。

根據日媒掌握的消息,Subaru 將於 10 月推出小改款 Forester,內裝採用直立式的 11.6 吋中央觸控螢幕,並將所有的設定按鍵都包含在內,同時配有實體的空調溫度按鈕,方向盤預期也會採用較運動化設計。

小改 Forester 內裝將比照新一代 Levorg 鋪陳。

另外還會有 12.3 吋的數位儀表板,可顯示車輛行駛訊息、導航地圖、EyeSight 駕駛輔助系統等眾多功能,不過並非全車系標配,同時也配置式感應式尾門,只要帶著鑰匙靠近車尾 Logo 旁,尾門就能自動開啟。

先前海外也捕捉到小改款 Forester 的測試車,其中最引人矚目的就是新 1.8 升渦輪引擎,可望隨著小改款契機導入全球市場,整體動力輸出會比過去 1.6 升更強悍,配合上 CVT 變速箱後,最大輸出為 177hp/30.6kgm。

先前國外就拍到小改 Forester 測試照,有望換上渦輪引擎。

從外媒拍攝到的測試照來看,小改款 Subaru Forester 著重於車頭修飾,看似導入新一代 Levorg 身上的蜂巢式水箱護罩,頭燈線條微微修改,搭配起來給人較強烈的視覺運動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Lexus N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