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Subaru 今年新車導入計畫公布,新一代 Levorg 火速引進!

2021/03/02 18: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台灣 Subaru 總代理意美汽車今(2)日宣布 2021 年新車導入計畫,其中已經展開預售的新一代 Outback,將於第二季正式登陸台灣,後續還會有 XV 的 GT Edition 版本,以及去年發表大改款的 Levorg 旅行車。

新一代 Levorg 將於今年第四季導入台灣。

目前針對 2021 年的新車導入規劃,台灣意美汽車透露,分別是第二季初的全新 Outback、第二季末的 XV GT Edition 以及第四季末全新 Levorg,尤其是最後的 Levorg,僅短短一年的時間就準備引進台灣,速度相當快。

全新 Outback 已經展開預售,並預計在第二季初發表。

針對第二季率先登場的新一代 Outback,目前台灣已經展開預售,擁有 SGP 全球模組化底盤、水平對臥引擎、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等當家科技,並搭配全新的 EyeSight 4.0 以及 DMS 駕駛狀態監控系統,目前預售接單已突破 200 輛。

台灣將針對 XV 推出 GT Edition 限量特仕車。

至於 XV GT Edition 車型,則預計會和 Forester GT Edition 限量特仕車相同,都搭載 GT Edition 外觀空力套件,包括前下擾流板、車側擾流板、車頂擾流尾翼、後下擾流板、GT 銘牌等,進一步提升外觀的侵略感。

最後新一代 Levorg,目前無法知道導入台灣後的車型規劃,但預期會搭載和日本相同的 1.8 升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四缸引擎,能輸出 177 匹馬力與 300 牛頓米扭力,同時內裝則會出現 12.3 吋數位儀表板搭配 11.6 吋高解析度大型觸控螢幕設計。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Lexus N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