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存在起火風險!美國 NHTSA 對近 200 萬輛 RAV4 展開調查

2021/03/04 09:06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美國當地車主近來出現不少投訴,表示上一代 RAV4 存有車輛自燃疑慮,隨即美國公路安全管理安全局〈NHTSA〉針對 2013~2018 年 RAV4 展開調查,範圍恐涉及約 196 萬輛,目前美國 NHTSA 與豐田原廠正在積極了解中。

主角為 2013~2018 年生產第四代 RAV4。

美國 NHTSA 近日收到 11 份關於 RAV4 車主投訴自燃與警告報告〈NHTSA 連結〉,其中有 4 位車主表示車輛在無預警熄火狀況下產生起火情形,但目前尚不知具體發生原因。

另位在提醒警告中提到,有可能因 RAV4 車載電池過程有安裝瑕疵,導致起火情況,美國 NHTSA 將對約 196 萬輛 RAV4 展開調查,目前僅針對美國市場展開初步調查,至於其他市場或台灣尚未受到影響。

NHTSA 針對此調查事件初步提到,已開始進行了解、調查中,目前尚未對近 200 輛 RAV4 展開召回,另外豐田原廠已開始積極協助 NHTSA 調查。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