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歐洲年度風雲車結果出爐!Toyota Yaris 時隔 21 年再次抱走冠軍

2021/03/05 12:07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等了快 21 年,Yaris 靠著最新一代大改款魅力,氣走 Fiat 500、VW ID.3,抱走歐洲年度風雲車冠軍,這是 Yaris 第二次獲獎,也為品牌累積第三次奪冠殊榮。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但阻止不了年度歐洲風雲車評選。

國外今年仍受到嚴重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但仍然阻止不了歐洲車壇年度盛事,不過由於受到疫情衝擊,讓今年日內瓦車展停辦,讓歐洲年度風雲車頒獎改由線上直播進行。

歐洲年度風雲車〈European Car Of The Year Finalists〉如火如荼展開評選,從 1964 年開始,歷經長達 57 多年的歷史,是全球車壇盛事之一,由來自歐洲 23 個國家、超過 50 位的專業評審來評選。

Yaris 為品牌助攻,帶來 Toyota 於歐洲風雲車第三次冠軍。

最終 Toyota Yaris 獲得 14 位評審第一名選票〈分數 266 分〉,抱走年度盛事冠軍,是自 2000 年以來,Yaris 再度獲冠,同時也為 Toyota 品牌累積三項寶座。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分數排列,其次為 Fiat 500(240 分)、Cupra Formentor(239 分)、VW ID.3(224 分)、Skoda Octavia(199 分)、Land Rover Defender(164 分),裡面均是知名的歐洲品牌,尤其處在歐洲車的主戰場,Toyota Yaris 能在評選中出線,坦白說真的不簡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