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調空間機能的第二款電動車,Porsche Taycan Cross Turismo正式發表!

2021/03/05 15: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Porsche

 

海外 Porsche 發表品牌第二款電動車,Taycan Cross Turismo 比起標準款 Taycan,不僅特別著重在外型設計,透過懸吊、車身型式的改變,帶來更親人的用車樂趣,隨著國外首波發表,台灣市場方面隨即跟上腳步,搶先公布預售價。

若以精緻形容 Taycan,Taycan Cross Turismo 則主打越野休閒風格。

由第一款 Taycan 延伸打造,Taycan Cross Turismo 擁有更流線的掀背造型,並擁有接近於市場趨勢的休旅實用空間,且底盤離地高度比起 Taycan 多了 30mm,透過選配的越野套件,讓 Taycan Cross Turismo 擁有更多不同操駕樂趣。

大掀背造型,除了讓視覺感受更年輕,空間規劃來得更好。

比起四門轎跑 Taycan,車尾則是 Taycan Cross Turismo 精神指標,矚目的溜背造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當然乘載空間機能也更容易發揮,原廠並表示為 Taycan Cross Turismo 開發多款專用套件,其中最多可裝卸 3 輛自行車,也不會阻礙到電動尾門開啟。

為了強調環保理念,Taycan 車系大量採用高科技的環保材質來鋪陳。

至於車室格局則與標準 Taycan 相同,因應電動車身分,內裝充滿未來設計之感,以駕駛閱讀為導向,採用曲面大面積數位儀錶板,10.9 吋中央多媒體控制幕相當出色,並具備 Hey Porsche 語音操控等先進功能。

Taycan Cross Turismo 擁有更多越野地形樂趣,與基本款 Taycan 做出更多產品差異。

Taycan Cross Turismo 搭載雙馬達 93.4 kWh 電池模組,擁有四驅系統、氣壓懸吊等配置,續航力依車型等級不同,在 WLTP 國際測試規範下,介於 388~419km 不等,其中透過選配的越野套件,在懸吊、變速箱、操駕模式均有不同的改變,帶來更強的地形適應能力。

海外首波提供 4、4S、Turbo 和 Turbo S 四種規格,台灣市場首先針對 4、4S 開出 400、479 萬元預售價。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