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牽繫台灣市場動向,大改款 Nissan X-Trail 新引擎曝光!

2021/03/06 09:03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新一代 Nissan X-Trail 於去年底率先在北美市場首發,但搭載的舊世代 2.5 升 NA 引擎顯然不符合全球趨勢,接下來歐日規甚至其他市場才是 X-Trail 改款重點精髓,如今海外亞洲地區已出現無偽裝測試車身影,其可望採用全新的 1.5 升渦輪引擎,這具新引擎可關係到接下來台灣市場動向。

車尾後方有明顯的 300 VC-Turbo 銘牌,符合先前流傳的新引擎資訊。

國外意外捕獲新一代 X-Trail 實車蹤跡,雖然外觀與美規如出一轍,但後方卻是有令人驚喜的 300 VC-Turbo 的銘牌,清楚暗示將帶來與美規截然不同的全新動力。據了解 Nissan 先前投產的代號 MR15DDT 引擎,接下來就是要應用在新一代 X-Trail 身上。

這具新引擎採小排氣量 1.5 升渦輪設定,預計扭力擁有 300 Nm,比美規的 2.5 NA 更具魅力,且在動能、節能性表現來得更好,也是目前全球市場用車趨勢。

歐日規 Nissan X-Trail 蠢蠢欲動,相信台灣市場很快就有消息。

歐日規 X-Trail 預計今年發表,除了新渦輪引擎外,另一亮點就是 e-Power 油電,隨著搭載在新一代 Nissan Qashqai 身上,未來預期歐日規 X-Trail 即將跟進。1.5 升汽油引擎結合 e-Power 電氣化技術,約能繳出 190hp 最大馬力,這兩具引擎引擎均與台灣市場動向相關。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