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心聚焦休旅市場,Volvo 透露跨界車計畫!

2021/03/06 15:5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autoexpress

海外 Volvo 執行長近來受訪表示,將慢慢縮減旗下房車、旅行車陣容,把目標放在擴充跨界休旅產品上,眾多人猜測,接下來可能有款比 XC40 定位更入門的 XC20 小休旅先問世,滿足更多消費者入主豪華品牌的期望。

XC20 不僅會成為品牌入門小休旅,且因為轉型計畫,加入電動車戰局。〈此為 XC20 預想圖。〉

Volvo 執行長 Håkan Samuelsson 受訪時表示,目前產品線中,包含太多房車和旅行車款,未來將逐一縮減,重心放在市場主流的休旅陣容。根據官方統計資料,品牌有 75% 消費者均是選擇「XC」休旅車系,因此原廠接下來將把資源放在 XC 系列的產品擴充上。

以原廠計畫推測,接下來有款比 XC40 更入門的休旅等著問世,預計稱為 XC20,會成為品牌最入門休旅定位,在價格設定上,也更有競爭力。

XC20 將源自 Geely 的 BMA 模組化平台打造,由於先前品牌未來計畫朝純電領域發展,未來旗下新車可能都不會提供傳統內燃機引擎,XC20 將以純電休旅問世,搶攻豪華入門的電動車市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