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公布新車計畫,Golf、Tiguan、T-Roc 下一代將搭 PHEV 動力!

2021/03/07 09: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自從推出 ID.3 與 ID.4 等車款,Volkswagen 集團在電動車領域已經直追 Tesla,根據原廠公布的新車計畫,從今年開始,每年至少推出一款電動車,同時也指出,目前當家車款包括 Golf、Tiguan、T-Roc、Passat 等車都會有下一代車型。

Volkswagen 表示,目前包括 Golf、Tiguan、T-Roc、Passat 等車,仍會推出下一代車型。

雖然 Volkswagen 未來重心會擺在電動化方面,但在實現全面 EV 陣容之前,仍需要依靠目前最成熟的燃油技術,而品牌首席執行長 Ralf Brandstatter 表示,Golf、Tiguan、T-Roc、Passat 等車,依舊會推出下一代車型,不會被 ID 車系取代。

Golf、Tiguan、T-Roc、Passat 等車大改款,將採用最新的 PHEV 動力。

針對下一代 Golf、Tiguan、T-Roc、Passat 等車型,將進一步提升燃油動力的效率,同時上述這些車款仍會維持全球戰略車的地位,並搭載最新的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技術,預期可以實現超過 100 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性能上也不用擔心。

Volkswagen 指出,從今年開始,每一年都會推出至少一款電動新車。

至於未來品牌重點的電動車,Ralf Brandstatter 則宣布,從今年開始,每一年都會有至少一款電動車推出,目前已知的就包括七人座電動休旅 ID.6、跨界設定的 ID.5 以及 MPV 車款 ID.BUZZ 等,另外還會有定位在 ID.3 之下的 ID.1 入門小車。

另外 Volkswagen 最看重的新車則是基於下一代 MEB 電動車平台打造的旗艦車款,內部代號為 Trinity,將具備 L2 等級以上的駕駛輔助系統,並具備 L4 等級的平台與軟體架構,原廠希望藉由這款車,進一步逼近全自動駕駛的領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Lexus N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