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新神車 Corolla Cross 將回歸日本,採 Hybrid 動力!

2021/03/07 14: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去年 Toyota 在台灣與泰國推出 Corolla Cross,獲得相當驚人的銷售成績,並傳出要逆輸入回日本的消息,日媒《BestCar》近日指出,將會在今年 9 月於日本發表,預計將採單一 Hybrid 油電動力,並主打 4WD 配置。

Toyota 新休旅 Corolla Cross 成績太好,日本也將導入銷售。

根據日媒掌握的消息,有鑑於 Corolla Cross 在海外市場的好表現,日本主場也有意導入販售,預計 8 月就會開始預售,產品定位在 Yaris Cross 與 RAV4 之間,將和 C-HR 屬於同一級距,強化跨界車款的戰力。

導入日本的 Corolla Cross,預計會採用 1.8 升 Hybrid 動力,搭載 1.8 升直列四缸自然進氣引擎以及電動馬達,能輸出 122 匹的最大綜效馬力,搭配 E-CVT 電子控制無段變速系統,可以創造 21.9km/L 的平均油耗,共有 EV、ECO、NORMAL、SPORT 四種操駕模式。

內裝具備新世代鋪陳,以及多項科技配備。

由於 Corolla Cross 和 C-HR 屬於同一級距,而後者主要是 2WD 車型,因此日媒推測,日規 Corolla Cross 將會主打 4WD 車型,更強調戶外氣息,價格上則會落在 C-HR 和 RAV4 之間,目前普遍認為是從泰國生產導入,但日媒表示,採用日本生產也不無可能。

比起尺碼差不多的 C-HR,Corolla Cross 具備更好的空間表現。

之所以日本原廠要將 Corolla Cross 導回國內販售,是因為 C-HR 的銷售表現逐年下滑,而且對比起 Toyota 其他熱銷車款 Raize、RAV4 等,C-HR 空間較為狹窄的缺點明顯,因此決定將尺碼差不多,但空間表現更好的 Corolla Cross 引進日本。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Lexus N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