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 Honda CR-V 有望提前登場,首波外觀預想圖出爐!

2021/03/08 17:0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 Design AG

雖然小改款還不到 2 年,但海外拍到疑似大改款 CR-V 身影,以測試車出現時間點推測,國外很有可能今年底先行露出,而知名預想圖團隊《K Design AG》隨即釋出新一代 CR-V 的可能樣貌。

知名預想圖團隊《K Design AG》釋出新一代 Honda CR-V 的可能樣貌。

根據《K Design AG》公布的全新 CR-V 預想圖,車頭可以看到大型的鍍鉻飾條,下方則搭配網格狀的水箱護罩,兩側則是侵略感十足的狹長 LED 頭燈,可以看出結合上一代 HR-V 與新世代家族語彙的外觀。

車尾採貫穿式尾燈組,整體看起來類似新一代 Civic 的風格。

車尾部分則相當平整的造型,中央為大型品牌 Logo,搭配上貫穿式的尾燈組,使後方看起來更寬,後保桿採用雙出排氣尾飾管的造型,整體類似於新一代 Civic 的風格,不過從偽裝測試車來看,身形比起預想圖還要在大一些。

新一代 CR-V 保持中規中矩的流線設計,並未一昧追求跑格化,可提供良好的車室空間發展,目前關於技術尚無太多資訊,但可想而知,新一代 CR-V 預計將有新底盤加持,以及原廠正在開發的新世代 Honda Sensing 安全防護系統。

大改款預計針對底盤平台進行開發,同時原廠曾提到的全新 Honda Sensing 相信不會少。

內裝部分,從測試車洩漏的影像中可以發現,全新 CR-V 將搭載懸浮式的觸控螢幕,預計為 9 吋大小,方向盤則會導入新一代 HR-V 的造型,儀錶板則有望採用全數位或是 7 吋多功能顯示幕的方式,整體用料質感也有所提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Lexus N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