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Toyota 旗艦休旅預測外觀出爐,有望搭指紋認證系統!

2021/03/08 11: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arthurfredd

超過 10 年未曾大改款的 Toyota 旗艦越野休旅 Land Cruiser,預計今年 3 月或 4 月就會推出新一代車型,隨著日前底盤、車架等曝光,日媒《Creative Trend》釋出最新的外觀預想圖。並有望出現品牌首款指紋認證系統。

新一代 Land Cruiser 外觀預想圖出爐,與現行的粗獷外型不一樣,多出一些時尚感。

根據外媒繪製的外觀預想圖來看,與過去粗獷的感覺不同,換上類似新一代 Innova Crysta 的前格柵樣式,水箱護罩以三條粗壯鍍鉻飾條組成,兩側搭配上全新四眼式 LED 頭燈組,日行燈則整合在上方,整體造型較為時尚。

車側則是相當平滑的風格,搭配上方正的車頂線條,車尾則搭載貫穿式的尾燈組,並有望採動態方向燈,下方則是銀色的下護板,增添一些越野元素,搭載 21 吋的輪圈。新一代 Land Cruiser 的車室空間預期會放大,讓第三排也能舒適乘坐。

車尾採用貫穿式的尾燈組,並有望出現動態方向燈。

另外全新 Land Cruiser 還會有一項特別的配備,有鑑於 Land Cruiser 經常成為偷車賊目標,Toyota 有意讓新 Land Cruiser 搭載品牌首次出現的指紋認證系統,必須透過指紋辨識才能讓引擎啟動,類似於 Hyundai Santa Fe。

至於動力方面,新一代 Land Cruiser 將有 3 種動力,包括 4.0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預期會進行優化,甚至搭載電動馬達成為 Hybrid 系統。另外還有 3.3 升 V6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能繳出優異的馬力輸出以及高扭力特性,結合四輪驅動系統。

最後一種動力則是 V35A-FTS,將是搭載 3.5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也就是和 Lexus 旗艦車款 LS 500 相同的動力配置,預期最大輸出達 400 匹馬力與 600 牛頓米扭力,並配有雙可變汽門正時系統與 ACIS 可變進氣歧管。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Lexus N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