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油電版續航力上看 800 公里!Hyundai 公布 Tucson 改款車型售價

2021/03/10 11:49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yundai

Hyundai 的主力休旅 Tucson,去年底正式在海外發表,台灣也有望今年第三季上市,近期在美國的車型編成與售價都公布,2 種動力共多達 15 個車型可選,售價從 24950 美元起(約 71.3 萬元台幣)。 

Hyundai 在美國公布 Tucson 車型編成與售價,有 2.5NA 及 1.6T 油電系統。

Hyundai Tucson 相片集

Tucson 在美國共有 2.5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搭載 1.6 升渦輪的油電系統。有多達 10 個車型的 2.5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8 速變速箱,售價從 24,950 美元起(約 71 萬元台幣)到 36,100 美元(約 103 萬元台幣)不等。

1.6 升渦輪搭配油電系統的車型,共有 3 款,皆為 AWD 全輪驅動,搭配 6 速變速箱,Blue HEV 售價從 29,050 美元起(約 83 萬元台幣),最頂級的 Limited HEV,售價則來到 37,350 美元(約 107 萬元台幣),油電版本的續航力可以來到 800 公里。

另外還有 N Line 版本的 Tucson,售價則是從 30,600 美元(約 87 萬元台幣)起,擁有侵略性的外型,並結合運動感強烈的元素於其中。

新一代的 Tucson,從內到外徹底翻新,與舊款截然不同,有如是兩款不同的車。

雖然台灣方面尚無 Tucson 大改款的動力編成,不過 2.5 升動力導入台灣的機率相當低,倒是在 CAFE 政策下,節能的 1.6 升油電系統,有較高的機率導入台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Prius c 台灣官網下架,確認停售

新一代 Tucson 挑戰麋鹿測試,結果如何?

Outlander 大改款,2.5NA 動力台灣賣不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