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 Lexus 神秘邀請函露餡,新一代 NX 有望 26 日發表!

2021/03/11 10:3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日前疑似新一代 Lexus NX 的外觀與內裝畫面曝光,同時日媒也透露,會在今年上半年登場,而日本 Lexus 近日發出「Secret」活動邀請函,雖然並未透露具體活動內容,但日媒《Creative Trend》猜測將是全新 NX 發表,時間點落在 3 月 26 日。

日本 Lexus 寄出神秘邀請函,日媒推測是新一代 NX 的發表會。

根據日媒釋出的 Lexus 原廠邀請函,上面僅說明是祕密活動,但日本車媒普遍推測,在新一代 NX 外觀與內裝都洩漏的情況下,距離正式發表也不遠了,這場秘密活動是大改款 NX 發表會的可能性相當高。

大改款 NX 的外觀先前已經曝光,換上新水箱護罩與頭燈組。

先前曝光的全新 NX 外觀,改搭更氣派的水箱護罩、三眼式頭燈,並非像現行採分離式設計,而是將 L 形日行燈與大燈整合。同時擁有具 Coupe 流線感的 C 柱車尾設計,車尾則搭上車界設計熱潮的連貫式尾燈。

車尾採用現在最流行的貫穿式尾燈組。

內裝鋪陳上,則可以看到中控的超大 14 吋觸碰螢幕,搭配上全數位儀錶板的配置,中央鞍部也加入線傳排檔設計,另外換上全新的方向盤,整體的用料質感更加提升,搭配上家族化的線條與更多鋼琴黑飾板。

內裝以 14 吋觸控螢幕搭配全數位儀錶板。

動力配置上,則會有 NX350、NX300h、NX450h+ 三種選擇,其中 NX350、NX300h 將率先登場,NX450h+ 則會稍晚發表,分別搭載品牌最新開發的 2.4 升四缸渦輪引擎、2.5 升 Hybrid 系統以及和 RAV4 PHV 相同的 PHEV 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Lexus N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